close

 IMG_2195.PNG

其實今年去吃了好幾次,但為什麼想到要記錄下來呢,

原因一,

後來還去吃了其它間餐廳,類似這樣的合菜餐廳,但一桌都上萬元了,可是卻令人失望,所以默默懷念起酒饕客。

原因二,

因為就在上星期,我們家族親戚聚餐又去了一次,但晚上我還要上班,所以跟不到阿~~QQ

不過因為當天表妹們偏多,所以在一群小鳥胃的女孩當中,這些份量就變的巨大,

所以我爸就打包了一些回來,剛好我下班當宵夜吃~

然後我原本只想吃一兩口就好,但殊不知默默吃了真得好幾口(碗)阿!!!

而重點是,帶回來的食物,其中一項是炒飯,其實已經涼掉了,我也懶得加熱了,而炒飯本來我也沒什麼太大興趣,

但 !! 是 !! 竟然 !! 還超好吃 !! (還是我真的餓壞了?!)

所以在吃的時候,決定來寫一篇,酒饕客吧~

 IMG_2176.JPG

這實在是一個非常隱密的用餐地點阿,因為外面看起來根本就是像居酒屋(?!)還是酒吧(?!)之類的,

如果沒有熟人門路,怎麼會知道,在這裡頭,竟隱藏著,無菜單料理。

就在二樓,大約有兩三大圓桌,給家庭聚餐,或者人數較多的聚餐使用,價位似乎為一人1000元,必須事先預約,

菜色依季節時令,由廚師決定當天有什麼魚貨和食材,所以每個季節吃到都會有所不同,

即使是在同個季節也會吃到不同的料理。而一樓就像小酒館,也有提供各式料理,以及整面酒牆。

IMG_2189.JPG  

而在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,老闆會親自用毛筆書寫一張專屬菜單。非常有質感,也非常美。

這是第一次,今年過年時,大約是初二的時候,去吃的菜單。

IMG_2177.JPG  

和風干貝律(白話:干貝沙拉)

看這巨大的干貝,吃起來真的好滿足阿~然後搭配上我最愛的蘿蔓,一整個棒阿!!!

因為冬天所以還有草莓、藍莓,整個太厲害的沙拉了~雖然簡單幾樣食材但就非常足夠!!

IMG_2178.JPG

法式煎活鮑

又是一整個巨大阿!!!!

IMG_2179.JPG

避風塘大蝦

IMG_2180.JPG  

還是繼續一個巨大阿~滿滿一整個盤子!!!

 IMG_2181.JPG

什錦海鮮鍋,湯頭一整個鮮甜阿~

 

 

IMG_2182.JPG

XO枇杷豆腐,長得實在很特別吧~

IMG_2183.JPG

虎掌燴三鮮

IMG_2184.JPG

香料烤肋排

IMG_2185.JPG

蓮子櫻花粽(這大概屬於酒饕客的經典款,好幾次都有出現這道)

 

IMG_2186.JPG

 

IMG_2187.JPG

時令鮮果盤~最後的銀耳湯,是一人一碗盛好的,但由於我不太敢吃銀耳,所以我就沒有拿也沒有拍到了~

IMG_2188.JPG  

 說真的,這樣的菜色,真的在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,其實沒有特別令人驚艷,

 只有生菜沙拉第一道有中我的菜,其他都還好,但後來吃過幾間其他的合菜後,

 我還是只能默默承認,酒饕客,真的好吃很多阿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
    lifebomb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