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李氏商行

[插播:由於李氏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變換菜單,所以永遠都更新不上阿!!!所以想吃就去吃就對了!!!]

[插播2:不過不喜歡生菜的人,最好三思再決定~喜歡各種生菜的人,務必要去嘗試]

在高雄,李氏的名聲在早午餐界算是赫赫有名,

不少吃過的朋友,都會說這是全高雄最好吃的早午餐。(是有沒有那麼誇張XDD)

 

在李氏搬家以前就已經去吃過好幾次,而今年搬到二聖路之後,

離Hana家又更近了,三分鐘就到(灑花),所以在這星期就又再去吃了兩次,

這樣回想起來我去李氏的次數幾乎就要快要突破10次 @口@

 

搬家後,空間變得比較大一點點點,大概就是以前不到20個位子,現在有超過20個位子,但可能30左右吧.....

而早午餐的內容,也有稍稍變化了一下,只能說擺盤變得更厲害了!!!

幾乎每個端上桌,都會有一座像小山的生菜沙拉 :) (但若不喜歡吃蔬菜的可能會不開心吧)

 

鮭魚的私藏$240

煙燻鮭魚覆蓋在黑麵包上,中間夾了一層自製奶油起司,滿特別的,

尤其是這個黑麵包,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大,但口感紮實但不是硬,吃完飽足感十足。

李氏商行

 我的光合箱子$260

 360度豐富感,一端上桌會讓人完全不知從何下手,

 生菜沙拉和一般的店家所使用的蔬菜有滿大的不同,

 因為多了秋葵、茄子、花椰菜、.....還有大黃瓜吧?! 而且沾醬非常好吃,不夠可以再免費續加

 除此之外,這次的新菜單當中,還有一樣讓我滿傻眼卻又一直不敢嘗試的東西,木耳奶奶,

 在友人的鼓勵下,嘗試了一口,發現意外的好喝欸....@口@

 不過,這早午餐最厲害的秘密武器,就是藏在蔬菜後面的手工自製麵包!!!!!!

 只能說,就是這個!!!! 我們就是會為了它,會想再訪再訪的原因,

 是外面吃不到買不到的好吃!!!!(可惜我竟然沒把另外一面拍好T__T)

 

李氏商行

隔了一週又再去吃,這次我點的是,蕈菇油漬番茄$240

洋蔥、番茄、蕈菇、秋葵、黑麵包,一口咬下,完全就是好吃。(現在看到照片又好想再吃一次阿@@)

李氏商行

 瞧瞧,生菜沙拉簡直就有插花的美感XDDD

 李氏商行  

PS 說了那麼多李氏的好,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所附的紅茶始終平淡.....

    但是我比較喜歡喝熱的,所以覺得熱紅茶帶點苦味沒有甜度是我能夠接受的,

    不過冰紅茶就非常普通了QQ

    此外,李氏,不能訂位噢,必須要現場排,所以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

    不想排很久的話,就只能早點出門啦!!!!!

    還有限時用餐,會讓想聊天想聊天的聚會要三思噢....

 

電話:07-333-383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8:00am~4:00pm  週四公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六至週日8:00am~4:00pm

地址:高雄市二聖二路133號

地圖: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8:00am~4:00pm

arrow
arrow

    lifebomb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