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972.JPG

2015.06.26.Fri  about  13:30

在築地吃完午餐之後,前往的第二站就是離築地不遠的台場。

 只是到台場的時候,開始下起毛毛雨來,覺得有一點阿雜,因為開始濕濕黏黏,然後又很冷,

 這明明是夏天阿,但真的有點冷QQ

 然後我們在台場海濱公園站下車之後,先去看了著名的自由女神,但是真的天候不佳,實在很難拍出這裡原有的大景QQ

 接著,發現我們完全都還在on schedule,所以決定在台場的其中一棟百貨裡休息一下,

 畢竟我覺得我好像已經24小時沒闔眼了@@"

 

 因為一直下著雨,所以也決定放棄去富士電視台的25樓觀景台,只在外面拍了一下就繼續前進,

 一方面也是因為發現台場這個區域比想像中大很多很多阿!!!! 然後一邊下著雨,實在有點討厭阿><

 

IMG_3974.JPG

在路上、車站或百貨公司裡,都會無止盡的出現各種販賣機,覺得連冰淇淋都有販賣機真的很神奇。

page1.jpg 

話說為了找這一個鋼彈,真的走了很久阿,走到腳真的很痛,好遠阿...........QQ

不過它真的非常地大,但對於不是鋼彈迷的我們,真的對我們來說只是個打卡的景點,如果說走這一趟值不值得,

我的回答是,值得。因為還是非常壯觀,但這輩子只會走這一次。

但最令人不HIGH的地方還是下雨,下雨,噢噢噢,這是我第一次出遊下這麼久的雨!!!!! 老娘可是無敵幸運星欸!!

沒想到日本行就讓我的人生紀錄留下黑紀錄了......

IMG_3979.JPG

 一方面因為我在出發前,在台灣已用網路訂位,訂了bills,打算下午茶在這裡休息一下,

所以在每一個商場內似乎沒有辦法每一層樓都好好逛完,只能走馬看花的,看重點品牌,

台場這裡真得比我想像中大很多,我只能說,逛這裡的街的心得是,

逛完了義大,又接著逛隔壁的遠百,然後再繼續逛漢神巨蛋,最後發現還有夢時代還沒逛阿!!!!!!(倒地+遠目)

IMG_3980.JPG

但不管了,五點到,覺得好好坐下吃東西,休息先。

IMG_3983.JPG

意外好喝的黑咖啡,並且還附上了牛奶和糖,立馬加分!!!!

IMG_3984.JPG

然後期待已久的,傳說中世界第一的鬆餅上場,我整個精神都來了!!!!!!!!!

對於我來說,甜點就像嗎啡,會讓人立刻飄飄然,會讓人精神亢奮,會讓人恢復又可以再繼續逛下去的體力!!

真的,無,敵,好,吃。完全是我的菜!!!!

熱熱的、軟綿綿的、配上奶油和糖霜還有香蕉和蜂蜜,一百分。我心目中的一百分,you got it !!

IMG_3985.JPG

 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lifebomb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