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050.JPG

 來吉祥寺這裡的當然是,為了幾個目的。

1.買藥妝。

2.吃牛肉丸和HARBS。

3.還有看看這日劇常出現的地方,除了吉祥寺,還有新宿車站,和井之頭公園都是很熟悉的畫面。

IMG_4054.JPG

 蠻幸運的沒排到什麼隊,就買到了炸牛肉丸,以及豬肉餅。

天哪~真的是超級好吃的!完全是可以噴汁的水嫩感,豪好吃阿~

吃完後想到回到台灣後,就吃不到這美食了,頓時難過了幾分鐘QQ

IMG_4055.JPG

 還有這不知道在網路上看過多少美食新聞、美食部落格、奇摩首頁等等,各種出現,

 然後就一直把水果千層派放在心上,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去吃看看,後來在我的好朋友也去日本吃完後大肆讚揚,

 更讓我覺得我一定要吃到阿!!!每次看照片口水就快流下來,我一定要吃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但是,在吉祥寺花最多時間的就是在找這間了@@"

 就連問了路邊的保全,也還是迷路,因為他跟我們講完全不同方向阿=口=

 不過反正最後還是找到了,真是好家在,果然和預計的一樣,非常多人在排隊.....

 所以當然不想浪費任何時間的我,立馬和櫃台人員說,我,要,外,帶!!

IMG_4064.JPG

 外帶完全不用等,而且在百貨公司裡,總是會有可以歇息的桌椅區,所以我們買出來在外面吃,

 只差在沒有杯盤和氣氛,不過也這樣也了低消,我覺得很OK阿!!

 雖然是外帶,但一點也不馬虎,好像還附了兩還三個保冷袋,還有叉子,但不太懂為什麼沒有刀子就是了,

我還特別問了店員,但真的沒有@@"

IMG_4068.JPG

反正對我而言,什麼都不重要,重要的就是我要吃到,這塊傳說中的,水果千層派阿!!!

真的超級超級好吃~鮮奶油完全不甜,然後切下去之後這樣一層一層的,實在厲害!!!

IMG_4070.JPG  

迫不急待的我,竟然這塊巧克力蛋糕從頭到尾就只出現這一張照片,不管是手機還是相機,就是只有這一張!!

由此可知,看我到底是有多想吃,巧克力也好好吃阿!!完全不甜膩,還有一點微苦,實在太棒了阿!!

DSC05492.JPG  

在吉祥寺商圈中,像迷失在遊樂園中的小孩,五花八門的商店,玲瑯滿目的商品,每條小巷都藏著驚喜,

這裡應該可以好好逛一下午,只可惜這次也只能重點式的踩過,因為晚上的重頭戲在表參道....

但是如果下次再去東京,我一定會把吉祥寺好好逛一個下午!!! 好吃好逛又好買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febomb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