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192.JPG  

為什麼會那麼喜歡月光城堡?

 

原因是:

1. 它很民宿。

 

房間沒有一點馬虎,一點也不普通,而是自己喜歡的各種擺設集合,

雖然大部分用的不是真正的太高檔,但年輕人就是吃IKEA這套簡單的設計感,

覺得便宜的東西只要選對也可以很有品味。

 

2. 主人們很像家人。

在上一篇就提到過,在去綠島前,對於綠島有一百個疑問,所以打了不少通電話和民宿聯絡,

但是女主人非常的有耐心,所以自己對此感到抱歉之外,對她充滿感激。

然後在一到民宿的時候,一開門的那一聲招呼,讓我覺得我們好像是認識的朋友一樣親切熟悉,

雖然可能有人會覺得不夠禮貌不夠彬彬有禮,但我覺得這就是人的溫度。我吃這套,我不吃冷冰冰的SOP招呼。

 

再來就是,有一位常常幫忙顧櫃檯的男生,其實他很多時候都一邊在打電動玩電腦遊戲,

不過也許他是主人們的孩子(?!)暑假被叫來幫忙顧櫃台(?!)

但我不會覺得不開心,而是覺得非常隨性,我也很喜歡,可以接受。(或許有些人會很不喜歡這種感覺吧maybe)

DSC06778.JPG  

以及早餐的時光,是令我最印象深刻的,

因為用餐地方就是在廚房旁邊,所以主人們就在廚房一邊準備著早餐,

真的超級無敵像在家裡,剛睡醒坐在餐桌前,然後有人幫你準備早餐那種溫馨。

DSC06779.JPG  

雖然比不上外面的早午餐豐盛,但基本該有的都還是有,新鮮水果、吐司、荷包蛋、薯餅、培根、蔥油餅,

而飲料有紅茶、奶茶和果汁,真的就是一般早餐該有的都有了。

 

只不過對於我這個早午餐控,確實看到這樣的早餐還是有一點小失望,而且我的培根還大燒焦了阿QQ

然後看到廚房就在旁邊,當然就會幻想著,可能有著像墾丁民宿"迷路,為了看花" 那樣超級豐盛的早餐,

好吧~完全都是我想太多了,哈哈哈~不過也因為自己在家做的早餐可能都比這個好了阿!!!!

當下有想去給他們些建議可以怎麼弄會更好,並且簡單營養又健康,哈哈哈哈

但想一想還是算了,因為大家都好忙阿,手忙腳亂的想趕緊餵飽我們這群瘋子吧。(其實也是不好意思再去多講)

 

總而言之,月光城堡,如果有一天,

我再去綠島,一定也還會選擇這一間民宿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febomb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