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276.JPG

重點先寫上。

新地址:新興區民生一路384號

電話:07-215-5829  [4or 5人(?!)以上可先預約訂位]

營業時間:8:00-16:00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isubrunch (務必定期追蹤,增添生活樂趣!!!~( ̄▽ ̄)~)

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

不久前得知,小蘇蘇要搬家了,就一直期待搬新家後的位址,以及看能不能又有新變化。

果不其然的,從大腦闆的臉書看到,有新菜單耶!!!!!!!(轉圈+灑花) 並且位子好像有變多了一點點

 

然後現在要自助的東西好像變更多了,覺得自己在這空間當中,

好像有種被考驗智力的感覺,空間邏輯測驗。

在這一個空間當中自己摸索每一個步驟 ⊙﹏⊙ ()

所以我覺得我想來寫個,第一次來小蘇蘇,就上手。

步驟一:首先先選個自己喜歡的(適合的)位子。

(我自己覺得兩個人就坐兩個人,一個人坐兩個人也還好,但一個人使用了一張四人桌,就好像有點不好意思囉!!!)

步驟二:先到自助區,拿菜單、鉛筆、和勾選單,還有茶水、衛生紙、各式調味料也都在這一區。

IMG_5269.JPG 

一部分的位子區。

IMG_5270.JPG  

然後好好研究菜單,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吧。

步驟三:在點菜單上勾選好,然後拿去一樓結帳,並且取得一個呼叫器。

步驟四:等待呼叫器呼叫!!!!!到一樓取餐,然後按下角落按鍵讓聲音停止 ・∀・

IMG_5271.JPG  

步驟五:到一樓取餐。

記得以前的小蘇蘇,無咖啡因飲料只有一樣,就是薄荷茶,現在似乎多了一點點,

不過還有一點不同,就是從一杯變成一壺了,當然價格也有點上升。

這次我也還是點了薄荷茶,雖然我實在很愛咖啡也愛奶茶,但為了身體健康還是忍下來了,熱熱的薄荷茶也很棒!!

IMG_5272.JPG  

步驟六:好好享用早午餐啦!!!

我好像還是點了以前就有的澎啾香榭蛋吐司$230 ,

其實好像覺得差不多欸,只是沙拉放在一起上所以看起來很豐盛吧哈哈,

雖然我很喜歡小蘇蘇,但是仍然不能接受葡萄柚阿!!!! 它怎麼還存在!!!! 〒︿〒

然後覺得我的吐司怎麼好像吃到後來有點乾呢?! QQ 還有水煮蛋蛋殼和蛋白好多黏在一起QQ

說到這裡就覺得有點可惜了,不過還是不會影響下次想再來的意願是真的。

IMG_5273.JPG  

而這是好朋友點的,法國鄉村油封雞$280。

好朋友可是吃得津津有味,覺得早午餐吃這個太奢華了,簡直可以打敗很多午餐阿!!!

IMG_5274.JPG

插播:相隔一個多月後又再來吃了一次。這次點小蘇蘇元氣早餐$220 (9/11)

水果竟然終於不再是葡萄柚了,BUT,是西瓜。其實太令人匪夷所思了,

又再次中了我不能吃的水果,因為西瓜對身體太寒了,腸胃不太好的人真得無法阿~(崩潰)

不過,其實覺得應該不是自己的問題多欸,因為隨行的兩次友人也都不喜歡葡萄柚和西瓜,

甚至在臉書打卡的時候,也有其他朋友也這麼認為,覺得選點一般的水果比較能被大眾接受,

例如:蘋果、香蕉、葡萄、奇異果、哈密瓜.........

然後炒蛋上加了青醬,變得有點鹹.....,頓時想念起純樸簡單的炒蛋阿QQ

IMG_5712.PNG  

步驟七:將所有東西回歸到原處,盤子要分類,廚餘要回收,一樣一樣放好。

非常像小時後吃玩營養午餐後的所有動作!!!

不過覺得的確現代人是需要好好再被教育的,很多東西不是茶來伸手,飯來張口。

IMG_5714.JPG  

IMG_5715.JPG  

以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febomb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