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瑪琪朵朵  

瑪琪朵朵,本來在四維國小附近。

原來七月份搬來了民權路這裡,又是一個離家變近的咖啡店,好棒!!!!

瑪琪朵朵

純白色的外觀,經過的時候很明顯,但由於招牌不太清楚,所以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店吧XDD

瑪琪朵朵

側門入口,我想應該是因為前面大門,是一片自動木門,很多人不之入口在哪,所以多加了側門入口吧?!

而旁邊這裡外面有幾張椅子可以提供客人,在外等待,所以今天等朋友的時候,我也在這拍了一下照~

Menu

看了看,所提供的餐點,都屬於滿基本款的,

但最近對於自製吐司、麵包、果醬,比較有興趣。所以我點了A餐

 

瑪琪朵朵

名片很有質感

瑪琪朵朵

原本我也點了芝麻千層,但...吃完之後,其實就有點飽了,所以最後取消了我的千層,決定下次再來吃了!!!(殘念)

瑪琪朵朵

店內一角,空間不算大,但各自又不會太過於靠近,

純白與木色系,搭起來實在好喜歡,不過地板應該是跟Our Story (瑪琪朵朵的分店)是同一款吧XDD

瑪琪朵朵

A.自製吐司與散蛋 $150(附咖啡).

沙拉所配的醬,生菜也是,喜歡的。而自製麵包有兩塊,第一片沾著自製果醬,酸酸甜甜。

但另一片,個人比較偏愛,因為是屬於較軟的麵包!!! 但我竟然沒有認真拍一下它,而一心只想著把它吃完XDD

瑪琪朵朵

C.蜂蜜肉桂糖霜法國 $170

肉桂味超級濃郁!!!!

瑪琪朵朵  

附餐飲料,我選擇了熱咖啡,還附上了一小壺鮮奶,但若想換拿鐵好像要加30噢?!

瑪琪朵朵

 

朋友點的是熱紅茶。

瑪琪朵朵


  

 

電話:07-537-2066

營業時間:每月第二和第四星期日公休

 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41號

地圖: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febomb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