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蘇蘇

小蘇蘇已經開有陣子了,

但由於之前忘記是哪位朋友抱怨了小蘇蘇之後,這家店就讓我想去的欲望降低了許多....

不過這次跟放小姐的約會,老樣子我還是都會先挑幾間再讓朋友去選擇,

而沒想到放小姐選擇了,小蘇蘇!!!!!!! 好吧!!! 就這樣的我還是非常願意去嘗試一下的!!!

 

Menu

簡單明瞭,雖然是自己填單結帳,

但是不得不誇獎一下,他們的用心,前面的非常有質感介紹餐點,而單子放在最後一頁!! GOOD

小蘇蘇

 早午餐,都有附,餐前果汁+沙拉+80元的飲料

小蘇蘇

今天的餐前果汁,是蘋果汁

每次看到不同的店家所使用的餐具,杯具,使用的食材,水果,

就會在心中默默打下分數,而這一款丹麥來的bodum口吹雙層玻璃杯組,立刻大加分,

因為之前在OneOne Cafe也看過這種杯子,(但畢竟One走的是高級路線,用的杯子特別不意外)

但是在小蘇蘇,竟然也可以看到這一款,實在太驚艷~~

裝熱飲不會燙手,裝冷飲不會有水珠凝結在杯身上,是不是很棒的idea!!!

小蘇蘇

 餐前沙拉

 算是常見的生菜類,但加了一些的起司條、番茄和橄欖。

小蘇蘇

德意志香腸兄弟$200

這是放小姐點的早午餐,我們倆都對葡萄柚感到驚嚇,但沒想到其實並不會很酸,反而是甜的!!! 還好還好~

一大片土司切成三份後,抹上奶油,酥脆好吃!!!

小蘇蘇

而我點的是,地中海陽光烘蛋$220

配菜是大同小異,都有四季豆、蒸地瓜、烤吐司、和不同的主餐。

四季豆在早午餐裡算是少見的,但滿特別,也清爽好吃,而蒸地瓜,綿綿密密,口感極佳!!

但烤吐司對我而言,我比較偏愛軟軟的吐司,所以我就不像放小姐一樣愛這吐司...

 

不過,我的重頭戲,是這烘蛋!!!!!!!!!!! 非常特別的一道!!!(推推推)

口感和味道都很棒,蛋夾著馬鈴薯泥、起司再夾著蛋,光是看這側面,就覺得超美味!!!!

小蘇蘇

 餐後飲料,熱鮮奶茶$90 (補差額10元) 

小蘇蘇

 餐後飲料,薄荷茶$80 (不需補差額)

看這杯子也是雙層杯,蓋子打開後,還可以反過來放茶包層!!! 貼心設計!!!

小蘇蘇

店內環境,並不是很大,也是採自助式,

但從許多角落,都可以發現店家的用心和品味。

小蘇蘇

小蘇蘇

小蘇蘇 

  小蘇蘇

 

小蘇蘇

 

     小蘇蘇

 GOOD!!

小蘇蘇 

 

店家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isubrunch?fref=ts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 9:00am-5:00pm(週一公休)

電話:07-269-5576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苓中路166號

地圖: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lifebomb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